ID526939906

写文看心情 随时跑路

【农贾】便宜哥哥01


*内心挣扎了一下 还是觉得小贾不能当瓜dbq

*重组家庭 伪兄弟

*一点点ooc 2k字+



“黄明昊,你哥又是第一名。”

烦。自从多了这个便宜哥哥,人人都要在他面前提一句,生怕他不够讨厌这个哥哥似的。陈立农是父亲再婚的女人和前夫生的儿子,生得乖乖巧巧,也装的一把好手的道德模范,用范丞丞的话来说,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变成了自己家的孩子。呸。什么好学生。只有黄明昊知道,这个哥哥分明就是扮猪吃老虎的典范。

“啧,尤长靖你找死。”

“哇,黄明昊你又倒数第三。怎么你这个学霸哥哥也没带动你学习啊。”

“闭嘴吧你。”黄明昊扯了扯嘴角,随意拿起一个面包往对面的嘴里塞,随即起身作势要离开。

“诶,去哪?”

“网吧。”







拦了一辆出租车。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提示,他冷哼一声,拒接。而电话那头的人也不甘示弱似的,铃声又响起来,黄明昊眉头一皱,嘴里嘀咕了句脏话,选择关机。

十二点,网吧里还是有陆陆续续进出的人,黄明昊撑着脑袋看着时钟发起了呆。

父亲昨天携新婚妻子出去度蜜月了,虽然黄明昊不理解这把年纪的二婚有什么度蜜月的必要,还想老来得子不成。得子,一直骂他没出息的老头终于捡了个优秀的便宜儿子,怕是嘴都要笑歪了吧。

陈立农。你说第一次见他是父亲领着他们母子跟他一起的所谓的“家庭聚餐”时?呸。在这之前他早就见过他,绝对不是…那样听话懂事的乖宝宝。你如果问黄明昊是不是讨厌陈立农。他的回答一定是,对。非常。至于为什么?大概就只是想撕破他虚伪的面具罢了。回归本性吧,哥哥。

经历了几小时的失联,开机后猝不及防的电话轰炸令他扶额。

“黄明昊你能耐了啊你,还给我搞失踪是吧?”

“操。”他把手机移开耳朵低声咒骂,他实在想不到范丞丞居然也有这么大的嗓门,吵得他右耳嗡嗡作响。

“喂?你现在在哪啊?你哥找你找疯了你知不知道?”

“谁?”

“你哥哥啊,就是那个叫什么陈..陈…”

“陈立农。”

“对对对!对个屁啊对,现在是讨论你哥叫什么的时候吗?你可以啊,你爸前脚刚走,你立马后脚就给我搞对立是不是?”

“你能不能别用你那小学生的想法琢磨我,求你了范丞丞。”他用肩膀和左耳夹住手机,摆手跟网管说不用找了,耐不住热情又被网管姐姐强塞了一张优惠卡。

“你就是小学生,幼稚。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你大洋彼岸的老爸你信不信。”

“打小报告,小学生范丞丞。”他轻笑出声,“我知道,我现在就回去行不行。”

“嗯。”电话那边突然沉默,静得他以为范丞丞已经把电话挂了。

“你也别耍性子了,你还当自己是小少爷呢。我挂了。你那边快十二点了吧,回去早点睡觉。”

黄明昊听着手机里的盲音,抿唇不语。

嘶,真冷。








家里比想象中安静。

他从冰箱里拿了瓶水喝了两口,视线落在陈立农房间门口,回想着范丞丞的话,挣扎了片刻还是移步向陈立农房间走去。

他发誓,他现在就想飞到澳洲掐死范丞丞。

陈立农已经睡着了,睡得比谁都舒服你说他担心我?呵。他早该想到的,他的哥哥在人前的人设。懂事听话,还疼弟弟呢。

陈立农睡得很浅,在他开门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。他懊恼睡前怎么会忘了锁门,他不知道黄明昊进来是想干什么,毕竟他这个弟弟做事情也从来不考虑前因后果。

“哥哥在梦里担心我呢?”他看见他的睫毛颤动了。

“哥哥睡得那么沉吗?”可是眼睛为什么又突然闭得那么紧呢。

“既然这样,那我睡在这里哥哥也不介意的对吧?”

“你回来了啊。”陈立农认栽,他装不下去了。

黄明昊双手撑在床沿,俯下身子似笑非笑得看着他。

“哥哥怎么没有等我回来就先睡了呢?不担心我吗?”

陈立农皱眉,并不是很想跟他讨论这个问题。他只想让这个弟弟快点离开他房间。

“我也没有义务非要等你回来吧,弟弟?”

“唔….哥哥这是不准备装乖乖仔好哥哥了吗?也是,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。”黄明昊歪头,假装很为难地看着他,唇角却上扬分明是笑了。

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,我,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?”陈立农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“十二点以前,我每隔十分钟就给你打一通电话可你手机偏偏关机,我都打算报警了。”

“陈立农,不用这样吧。就我们两个人了,装什么啊。”黄明昊咬牙切齿。

“我要睡了,你也早点睡吧。”

黄明昊起身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狡谐一笑。

“哥哥还去酒吧吗?”

陈立农眼皮一抖。

显然,黄明昊也看见了。

“黄凯给了你很多零花钱吧,比你在酒吧赚得多吗?”


“哥哥再也不用装Gay随便拉一个陌生男孩接吻了吧。”

陈立农掀被坐起,看着黄明昊不怀好意的笑脸,有点恼。

黄明昊看着他的反应冷哼一声,装不下去了吗。好哥哥。

他转而莞尔一笑,“看来我们昊昊是想去酒吧了啊,可是昊昊还是未成年呢,被爸爸知道了恐怕不太好吧。”

黄明昊呆愣愣地看了他一眼,两个人相视无言,尽管现在两人都满脑子脏话。黄明昊最先回过神,勾唇低头轻笑。算了,我们来日方长。










陈立农看着黄明昊离去的背影,烦躁地抓了抓头发。

他和黄明昊不一样。他是黄凯的儿子,他再怎么任性胡闹,黄凯到底还是只会嘴上骂几句,最后还不是帮他解决麻烦,甚至为他的未来铺路。尽管是这么没出息的儿子,提起他,他还不是笑得跟花一样。他打听黄凯想要什么样的儿子,他小心翼翼。

他不像黄明昊含着金汤勺出身,无忧无虑。他前面的十几年过得很糟糕,他喜欢唱歌,但这样的他没有资格追求梦想。所以通过朋友得到酒吧驻唱的工作他是满足的,但酒吧鱼龙混珠,总有女客人纠缠。他为了落得清闲谎称他是Gay,并且为了增加可信度拉了一个路过上厕所的男生强吻了。

对。那个男生,现在成了他的弟弟。

他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他也没想到未成年可以出入酒吧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农贾农贾农贾(逆攻受点x)
Dbq其实我纠结了好久 因为我更喜欢年下攻QAQ
但小贾不能做瓜 我女儿不做瓜

评论(2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